舒克.霖霖

舒克.什么cp都吃.霖霖,欢迎金主爸爸点文

【卡黄】我在回忆里看见你

 

李艺彤/黄婷婷

 

OCC预警,纯属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

 

想起我们的最初,那时仿佛就是永恒……

 

1.

李艺彤有时候会想,如果当初自己不是这么热情,那么不顾一切,现在的她们会不会也能像团内其他大多情侣一样,站在各自的身旁,为共同的梦想奋斗和努力。

 

就像现在站在星梦剧院的舞台上,五周年的歌声响起,李艺彤看着身边讲MC都不忘互相打趣互怼的马鹿,心里泛起了一点点酸涩。

 

曾几何时,自己和黄婷婷不也是为了英语和日语考试而打闹,不也是为了引起对方的注意而发小学生脾气。那种单纯又美好的时间,过得太快,快到李艺彤还没有反应过来,她们之间的隔阂就已经不可逆转了。

 

2.

“快,李艺彤快说说你的首次登台”

 

冯薪朵催促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李艺彤晃了一下神,赶紧说道“我没有参加首演”。

 

是呀,当初那个黑黑的小土豆如今已经成为塞纳河的新王了,那些应援的声音也已经不再是画在传单上的小人,而变成了响彻梅奔的“小海豹”。五年替补终成C,当初中二的小孩如今已经长成可以独当一面的女王了。

 

看着站区为自己唱歌的粉丝,只有李艺彤自己知道,那个唱着“最初的梦想是成为第一”的白发卡,其实真正的梦想是黄婷婷啊。可以看着你的笑颜,比手中握着的塑料奖杯开心得不知多少倍。

 

可是,黄婷婷呀,

 

我用了三年成为第一,也用了三年去失去你……

 

3.

不是我们不能同台,只是我怕自己坚持不住。外界的猜测太多,又太多会伤害到你。我只有强大,才能为你阻挡风雨。

 

头不戴金箍,便不能保你安然;头若戴金箍,便不能与你相伴。

 

我从未惧怕别人的眼光。可我也希望,终有一天,我看向你的眼睛时,我可以确信,那是我可以保护的光芒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0)